2019年的寧法日為: 2019/3/16-17 與 2019/9/14-15


這是寧法人的慶典!


寧法神學院每年訂出兩個週末為「寧法日」。寧法日通常為週六日兩天一夜,有時也會視情況調整成三天兩夜或僅佔用一個週六的時間。每年的寧法日,會於前一年公告,方便學生與導師將時間預留出來。


每年兩次的寧法日,是寧法神學院最重要的活動,她是一個聚集,也是一場節慶。所有來自各地的寧法上課點,都將在此彼此交通、分享、學習、經歷,也一起流淚、歡笑、幫補、慶賀。寧法神學院所有上課點的導師與學生,都必須出席參加寧法日。


寧法神學院也會利用寧法日的聚集,舉辦經歷神營會、完成部分實務操練,並透過全院散佈各地的學員間,彼此的交流經驗與見證,達到彼此建造、彼此鼓勵的目的。學院的學務活動(比如畢業典禮)等等,也都將在寧法日舉辦。


這是每年兩次發生在寧法神學院的重大時刻,是課程的一部份,更是慶典!

上課地點

  • 多元可能的上課點
    為配合「微教會」生活型態的多元性,本院同時開放在不同時間、地點得以設立上課點,請參考網頁說明

與我們聯繫

  • Phone:
    +886-2-8660 1070
    分機134
  • Email:
    nts@ccea.org.tw
  • Address:
    寧法神學院籌備處
   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20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