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開始一個寧法上課點?  

寧法神學院從2018年開始,所有上課點的設立,都需符合以下條件:


一、每一個上課點,都需要由一位課程導師負責。眾教會之傳道人皆可向本院申請提出成為課程導師,本院經審核通過,該導師即可成為寧法神學院上課點課程導師。課程導師資格詳情如下


二、每一個上課點,都需要在課程導師外,再由三位或三位以上學生構成。所有學生入學,皆須經過課程導師面談與認可,始可入學。


三、每一個上課點,都需要具備一台可以與網路相連,能夠順利將聲音播放出來的電腦(筆記型、桌上型皆可,但行動裝置iOS或Android等暫不支援)。該電腦將安裝寧法神學院專用播放軟體,以利課程內容傳輸播放之用。


四、每一個上課點都需自行決定何時開始開學,以及其上課時間預計在每一週的週幾?幾點到幾點(三個小時)?所有上課時間皆由上課點自決。未來經上課點自行協調後,上課時間亦可重新進行修改。


完成以上條件的上課點,隨時皆可立即開課。




申請成立上課點步驟  

一、請符合資格,願成為本院課程導師者,請先填寫表格「申請成為寧法課程導師」。


二、本院同工將主動與您聯繫,並陪伴您走完所有前置預備作業。


三、前置作業包含完成招生、學生註冊與繳費、寧法課程系統安裝與試播等。




寧法神學院上課點課程導師資格  

  • 你認同差派信徒領袖,進入生活場域中建立微教會,做為教會差傳與拓植策略的異象,並願參與其中。


  • 你是地方堂會教會的主責同工(牧者、傳道或長執同工),或由主責同工從教牧團隊中,專責指派負責此事工的牧者、傳道或長執同工;


  • 你願意揀選至少三位信徒領袖,用兩年至兩年半的時間,陪伴、建造、成全他們,成為主耶穌基督的門徒。


  • 你願意成為你所揀選的信徒領袖在屬靈生命與實踐上的導師(mentor)。一同與他們參與寧法神學院的課程,成為他們的助教,並同時成為帶領他們完成學院實務操練的導師者。


  • 你願意與寧法神學院一起同工,完成對學生的要求與訓練。




    申請成為寧法神學院課程導師
  • 影響力不在乎人數!聖經中有許多小人物。乃縵的使女與僕人,影響了大將軍;但以理與他三個朋友,影響了整個巴比倫與波斯帝國;腓立比的呂底亞建立歐洲第一間教會;亞居拉、百基拉的家教會,影響了整個歐洲教會的發展。

    中華福音神學院.吳獻章老師

    社區的生活圈中有太多從業人員無法在主日到教會聚會,因此我們應當「留在他們的時空中,裝備他們!」

    三重靈糧堂.萬小運牧師

    上課地點

    • 多元可能的上課點
      為配合「微教會」生活型態的多元性,本院同時開放在不同時間、地點得以設立上課點,請參考網頁說明

    與我們聯繫

    • Phone:
      +886-2-8660 1070
      分機134
    • Email:
      nts@ccea.org.tw
    • Address:
      寧法神學院籌備處
     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20F